大学生练摊体验创业艰难每天赚10元不够吃饭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原来**也很辛苦,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不少长安本地大学生在暑假“练摊”过程中发出了如是感慨,并表示今后将学会节俭,**大手大脚花*。据了解,由该镇团委组织“我的**桶金”活动,先后吸引了本地170多名大学生积极参与,在为期9天的创业“练摊”活动中,他们各施奇招虽每天只*10多元,但却充分体验了创业的艰辛与快乐。

据了解,今年参加活动的大学生多达170人,比去年增加了一倍。除摊位由**免费提供外,学生需自筹资金、提供创业点子,并自行组织货源,既可以选择单干也可以结伙创业。

**不易今后学会节俭

“**次卖出商品收到*真的很开心”,华南师范大学大二学生陈慧恩表示,活动中她与10多个朋友一起摆摊当**,虽然有的时候大家忙碌了一整天,但平均每人每天只能*10元~20元,连吃饭的*都不够。他认为,**多少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参与过程中大家懂得了创业的艰辛,收获了创业的快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