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毕业大学生创业让每个灵感都“落地开花”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刘智,还有不到四个月才毕业的他,现在仍然是天津美术学院工业产品设计专业的大四学生,但是在他的名片上,印着“5A团队创始人、5A创意网执行总裁”的头衔,这个带着浓浓湖南口音的痩削男孩,字字有力地说:“从大学一年级起,我就想着要创业。”

大一时的一次动画培训班,主讲人是“福娃”设计小组成员之一、国内知名艺术家王东晟,他发现底下的一个男生正在聚精会神地看一本叫《创业学》的书,王东晟老师在得知他的想法后,鼓励他坚持梦想、大胆创业——那个男孩就是刘智。也就在那次培训班上,刘智认识了*初志同道合的朋友,6个人一拍即合成立了一个创意设计小组,三年的时间里,这个小组已发展为54人的创意工作室,拥有3个正在运营的网站,承接网页制作、平面广告、室内设计、视频动漫等业务。

6 人元老之一张鹏正在设计游戏卡“津城一卡通”的画面版式,他们约好了**找工作,“5A”就是他们人生的**份工作。5A创意工作室就要正式注册了,刘智要操心的事情变得多了起来,现在着手做的是在市内各大高校征集学生创意作品,再转由第三方实体店销售,同时经由创作者同意后,作品销售额的5%将作为慈善基金由5A创意网捐助慈善机构或贫困山区。然而整个活动中,“5A”并不**。

“创意”和“创业”是刘智一直挂在嘴边的两个词。让团队的每一份灵感都付诸实践,是他对“创意”的坚持,“我想做中国*好的创意门户网站。但是现在我能做的,就是把事情一件件做成,朝这个目标奋斗。”这是他对“创业”的坚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