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唐古拉地区发生3.5级地震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青海省唐古拉地区发生3.5级地震


北京时间2014年6月28日6时12分,在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州唐古拉地区(北纬34.0度,东经92.5度)发生3.5级地震,震源深度6公里。

发震时刻:2014-06-2806:12:11

纬度:34.0°

经度:92.5°

深度:6千米

震级:3.5

参考位置: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州唐古拉地区

青海省唐古拉地区发生3.5级地震

该地震周边50千米范围内无中国境内城市

地震紧急应急措施:

1.在住宅(楼房和平房):要远离外墙及门窗,可选择厨房、浴室等开间小、不易塌落的地方躲藏。躲藏的具**置可选择桌子或床下,也可选择坚固的家具旁或紧挨墙根的地方。住楼房的千万不要跳楼!

2.在教室:学生应用书包护头躲在课桌下或课桌旁,地震过后由老师指挥有秩序地撤出教室。

3.在工作间:迅速关掉电源和气源,就近躲藏在坚固的机器、设备或者办公家具旁。

4.在商场、展厅、地铁等公共场所:躲在坚固的立柱或墙角下,避开玻璃橱窗、广告灯箱、高大货架、大型吊灯等危险物。地震过后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有序撤离。

5.在体育馆、影剧院:护住头部,蹲、伏到排椅下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