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通州遭遇冰雹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北京通州遭遇冰雹


前天,通州不仅是降雨中心,还出现了冰雹。网友也纷纷在微博上发布相关消息。网友@气象桥称,通州永乐店17:40左右出现直径5厘米的大冰雹。网友@fairy小胖纸则晒出照片,图中可见冰雹堪比鸡蛋大小。

另外,大风还造成京津城际列车晚点及停运。据北京铁路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6月26日18点18分,受大风影响,京津城际45公里处接触网挂异物,造成京津城际上下行部分列车晚点及停运。经铁路部门积极处理,19点43分,列车**运行。

据永乐店镇**统计,6月26日傍晚的**恶劣天气造成该镇26个村不同程度受损,其中*严重的是德仁务后街村、德仁务中街村等村,2000多户房屋受损,900多户太阳能热水器损坏。

“昨天晚上连夜修的房顶。”一位村民说,倒下的树木砸到了屋顶,导致屋顶瓦片大面积受损。为了不至于让雨水灌入屋内,这位村民在狂风“偃旗息鼓”后找来朋友对房顶进行修缮,直到晚上9点才处理完毕。

德仁务村内,不少村民安装在屋顶的太阳能热水器被冰雹砸坏。“估计得花300多元。”一位村民说,他花了1000多元买的太阳能热水器,这次要换四根管子,一根管子就要60元。

“这场大风仿佛会**定位一样。”一位德仁务村村民感慨道,相邻的几个村庄中,德仁务村受灾情况*严重,其他附近村落虽然受到了一些影响,但是均不如德仁务村严重。北青报记者走到京津高速南侧的漷小路上,发现该路段两侧树木并无异样,没有发现倒下的树木,连小型树木都安然无恙。

北京市气象台06时发布*新预报,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午后北部山区有雷阵雨,风力二三间四级,夜间晴间多云,微风,34到20℃。气温攀升,注意防暑防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