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开网店自己当模特好友做"客服"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当知道互联网上*近热传的“淘宝**美女”就是自己的时候,浙江树人大学大二女生李叶的室友都哈哈大笑,“就你啊?”连李叶都在问自己,“就我啊?”

网名为“水煮鱼皇后”的李叶不认为自己是什么绝顶的美女,她顽皮地眨眨那双清澈的眼睛,说:“我呀,*多属于可爱型的女孩子,比较干净。”

不过,这个娇小的女孩子,已是一个成功的网店掌柜,而且,是一个自己当“MODEL(模特)”的**娘。

高三就做掌柜的

女孩子大多喜欢买衣服,更不用说漂亮的女孩子了,李叶说,自己起初动了想卖衣服的心思,就是自己的衣服实在太多了,扔掉又觉得太心疼,索性就卖起了二手衣服。“你知道吗?我的**个网店,早在我高三的时候就开出了!”

后来她发现,自己的大学同学,有不少人已开始自己**养活自己:有人在夜市上摆起了地摊,全班同学跑去买东西,力挺其创业;还有的,在酒店里做保安或者迎宾,虽然每月只有几百元收入,却让自己有了*大的成就感。

李叶也悄悄把笔记本电脑从家里带了过来,把父母平时给的零花*省下来买无线网卡、去进货,认认真真开起了自己的淘宝店。没想到,就这么一弄,竟然还像模像样地开始创业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