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福贡发生山体滑坡事故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云南福贡发生山体滑坡事故


6月30日上午9点20分,云南省福贡县腊土底村发生一起山体滑坡事故,初步核实云南福贡发生山体滑坡事故造成15人失踪,2人受伤,1人死亡。据了解,云南福贡发生山体滑坡事故的地方是当地一个砖厂,目前已有2辆消防车10名消防官兵在现场救援,支援的部队正陆续抵达现场。

据介绍,云南福贡发生山体滑坡事故后,当地主要**率领消防、民政等部门100多人赶赴现场救援,但云南福贡山体滑坡事故地点狭窄,救援难度较大。腊土底村位于福贡县城对面。

近期以来,云南多地迎来连续降雨,气象部门预报显示,30日福贡仍有小雨到中雨。

此前,云南省地质环境监测院发布信息称,29日20:0~06月30日20:00,滇中西部、滇西局部、滇东北局部地区发生滑坡泥石流的风险高(橙色预警);滇中西部、滇西、滇西北、滇东北、滇南局部地区发生滑坡泥石流的风险较高(黄色预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