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售创意文化用品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情况下,经营文化用品的商店不容易*大*。不过,如果你开动脑筋,经营得法,文具店同样可以成为**的生意

文具店所售的货品,当然以书写学习用品为主,但若加设趣怪的货品,将使顾客在好奇心和贪新奇的下光顾。近年一些商场内开设文具店,但生意并不理想,原因是逛商场的人一心只想购买时装、化妆品、手袋等**品,因为许多在职人士可以用办公室里的文具,毋须太刻意自己购买。

因此,文具店要开设在居民区附近,如果在学校附近就更理想。在中等及中下阶层的区域内开设,较在中上及上层居民区开设更为适合,因为后者多会到百货公司内购买文具。

别小觑学生只购买一支圆珠笔,他们是长期顾客,而且喜欢联群结队,共同进退。如果店子不慎得罪了其中一个学生,可能等于失去一班顾客。

店内附近设影印服务,以及介绍参考书给学生,都是增加销售量的好方法。有这样一间面积很小的文具店,没有装修可言,但生意滔滔,时有穿着校服的学生到这里来购书。除了光顾购买文具和影印服务之外,也在留意店所介绍的参考书,购回家中温习。

光是卖文具当然*得不多,但兼做其他有关学生所需要的东西,就大大不同了。

代代都有学生,文具是必须用的,不会遭受淘汰。同样是文具,如何吸引顾客,就要靠经营者的心思。只要重视每一位顾客,不论其光顾的人次多少,都能有更大的更多的生意额。

由于百货公司出售的文具,价值往往比市面上稍贵,因此在街上的文具店依然是大有可为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