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南通高温津贴标准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2014南通高温津贴标准

随着高温天气的到来,越来越多南通市民关注高温补贴,至于南通高温津贴标准是什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2014南通高温津贴标准是是什么?

2014南通高温津贴标准:每人每月200元,全年从6月至9月,四个月共计800元。

高温津贴**是可有可无的福利,而是单位必须给员工的补偿。昨天,南通市*高气温已达35℃“高温线”。南通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与往年不同,2013年南通高温补贴已正式纳入今年5月1日起实施的《江苏省劳动合同条例》(以下简称新《条例》),用人单位不按规定发放将**违法。

气温40℃停露天作业

日*高气温达40℃以上,应停止当日室外露天作业;日*高气温达到37℃以上、40℃以下时,全天安排劳动者室外露天作业时间累计不得超过6小时,连续作业时间不得超过国家规定,且在气温*高时段3小时内不得安排室外露天作业;日*高气温达到35℃以上、37℃以下时,用人单位应采取换班轮休等方式,缩短劳动者连续作业时间,且不得安排室外露天作业劳动者加班。

孕妇高温禁露天作业

办法规定在高温天气来临前用人单位应对高温天气作业的劳动者进行健康检查,用人单位不得安排怀孕女职工和未成年工在35℃以上的高温天气期间从事室外露天作业及温度在33℃以上的工作场所作业。此外,在高温或有强烈热辐射等条件下作业的劳动者权益也被**考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