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第8号台风“浣熊”生成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第8号台风“浣熊”生成


海贝思才刚过去不久,新一号的台风又马上生成袭来。今日,2014年第8号台风“浣熊”生成,具体情况请看下面报道。

2014年第8号台风“浣熊”(热带风暴级,英文名:NEOGURI;名字来源:韩国;名字意义:狗)已于今天(4日)上午在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8点钟其中心位于台**北市东南方约2600公里的洋面上,就是北纬12.3度、东经142.3度,中心附近*大风力8级(18米/秒),中心*低气压998百帕。

预计,2014年第8号台风“浣熊”将以每小时20-25公里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将逐渐加强,并向我国东海东部海域靠近,7日开始逐渐转向北偏西方向移动,8日将在东海东部海域北上,9日以后逐渐转向北偏东方向移动,强度将明显减弱。

未来三天“浣熊”对我国近海海域无影响。

2014年第8号台风“浣熊”生成

回顾台风海贝思情况:

今年第7号台风“海贝思”的残余环流于昨天(17日)早晨移入东海海面后强度再度发展。昨**午2点钟“海贝思”在东海中部海面上再次加强为热带风暴,并以每小时50公里左右的速度快速向东偏北方向移动。

昨天夜间“海贝思”(热带风暴级)移出东海,并逐渐变性为温带气旋,对我国海域的影响趋于结束,**气象台于今天早晨5点钟对其停止编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