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季节女孩养生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梅雨季节女孩养生


女生在养生一块本来就比较谨慎,随着梅雨季节的来临,天气炎热潮湿,导致女生妇科疾病增多。因此在梅雨季节女孩养生更要谨慎细心。那梅雨季节女孩养生该怎么做呢?

:月经→不调

目前临床门诊所见痛经和月经不调的年轻女孩越来越多,毫无节制地喝冷饮很容易影响正常月经。尤其是当月经来潮时吃大量的冷饮极可能减少月经量、缩短月经期,有的还会停经。**认为,过多地进食冷饮也是城市女青年患妇科病之所以比农村女青年多的重要原因之一。

**提醒:夏季消暑解渴还是以“热”制“热”好。比如喝一些热茶。在月经来潮的日子里,饮食宜清淡温和,不可过食生冷和辛辣食物。

霉菌性**炎的主要症状为:白带多,呈豆腐渣样或凝乳状。外阴瘙痒、疼痛烧灼感、排尿不适、尿频、尿急,检查可见外阴**红肿,有红斑。而霉菌性**炎常见发病诱因:1、使用广谱抗生素,抑制**内乳酸杆菌生长,有利于霉菌繁殖。2、妊娠和糖尿病,集机体免疫力下降,**内酸度增加,有利于霉菌生长。3、大量应用激素类药物,机体抵抗力下降,利于体内寄生的霉菌繁殖导致发病。4、穿紧身化纤**、肥胖、湿热天气女性**晾晒不充分等,导致女性私密处局部温度及适度增加,霉菌繁殖引起感染。5、其他如公共浴具、夫妻性关系、消毒不严格卫生巾等。

如何预防霉菌性**炎呢?姑苏区妇幼**所的**张旭提醒,广大女性朋友需注意以下几点:1、避免长期使用广谱抗生素,以防破坏**内菌群平衡。2、适当运动,增强自身体抗力。3、合理控制体重、控制血糖。4、购买、使用**厂家生产的卫生用品,并在经期勤换卫生巾。5、不使用公共浴盆、浴巾等。6、**分开清洗,并在阳光下充分曝晒。7、穿着纯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