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三亚高温津贴标准 三亚高温费是多少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2014三亚高温津贴标准

三亚大家都知道是个**的旅游城市,但到了7月份,平均气温达到28.4℃。对此高温天气,**也推出了高温补贴。那2014三亚高温津贴标准是什么?三亚高温费是多少?

2014三亚高温津贴标准: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日前省人力资源和社会**厅、财政厅等7部门联合下发了《关于用人单位实行高温津贴有关问题的通知》。《通知》中对2014海南高温津贴标准作出了明确规定。

高温津贴标准包括:用人单位每年6月至8月安排劳动者在高温天气下露天工作,按每人每月不低于60元的标准发放津贴;不能采取有效措施将室内工作场所温度降低到33℃以下的(不含33℃),按每人每月不低于45元的标准发放。

能够领取高温津贴者必须是在高温下工作的岗位职工,包括建筑工人、无空调的公交车司机、露天环卫工人等。室外露天作业人员高温津贴每人每月不低于60元;在33℃(含33℃)以上室内工作场所作业的人员,每人每月不低于45元。高温补贴并非每个劳动者都有,劳动者在高温天气下露天工作以及不能采取有效措施将工作场所温度降低到33℃以下的,才能获得高温津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