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补习班成了老师发家致富的新手段?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一小学语文老师致信市长***箱,揭露渝中区补课市场的七大乱象。来信称,补课已经成为学校、老师们“发家致富”的一种手段。而如何半胁迫孩子们补课、如何与培训机构利益勾结等手段,已到了让人感到愤怒的程度。

这个报道是记者别有用心的,他说的那个现象是个别,象记者拿“封口费”一样,不是主流。别上这种三流记者的当,不关注教师生存危机,**只有把穷教师那来抄着的本事,试想你有很好的(与公务员一样对我们来说就是很好了)的待遇,谁都愿意下班了没事去找事做,而且明摆着是不合规定的事。只要大家想一想,从你还是一个有良知的人想一想就能体会了。苦呀,中国的教师,被指明要严查交税。

去补课的学生都是被老师逼去的,如果是这样的话,是应该受到谴责的,但更多的是被家长逼去的。孩子是有差异的,每个人的长处不同,但家长的要求却都一样。很多家长送孩子补课是一个从众心理,别人去也要去,怕小孩成绩被拉开,怕高考考不好,怕以后出路不好。所以要说逼的是高考,是残酷的就业压力,我们应该静心想想真正的原因再说。

如果有老师暗示甚至强迫学生补课,那是不能容忍的。但是很多情况下老师补课是无奈的选择,一是学校组织的,是工作必须要做的;二是家教都是家长委托熟人介绍来的,一般**中学的骨干教师不需要暗示学生,稍微有一点休息时间都想喘口气,一般也不会给自己班级的学生在家补课,更谈不上胁迫了穿小鞋了。至于上课内容,一些人总以为老师上课会有所保留,留在家教时说,现在即使老师上课时不停的说,也不可能面面俱到,课堂上讲的学生也不容易都接受下来。虽然老师有通过上课挣*的需求,但不会**到暗示胁迫,其实更多的是家长对小孩成绩的需求,是对高考成绩的需求。所以,不过是课余时间的一份辛苦*,有时还是无奈的。

不要总把教师推在风口浪尖上。现今除了山区里,农民有几个是好人,是和以前的农民一样的农民,污水虾,农药菜、敌敌畏*腿,三聚氰胺牛奶,街上小贩卖的假货,烧烤的死老鼠肉,潲水猪,硫磺干货,注水肉,死猪肉,瘦肉精,说大的范围,那些售货员是弱势群体吧,收理货费,推销高价低质产品,甚至是伪产品,拆迁户是弱势群体吧,把自己的补偿价格提到正常价格的10倍也有之吧,*********态,底层民众暴民化,知识分子市侩化,连有追求的学生都信奉的义和团精神,无追求的则是直接把*、权色当*大的**追求,一团污水,还能有青莲吗?

社会不关心老师,家长不体谅老师,国家不重视老师的待遇,绩效工资拖了又拖。老师如何爱教育,如何爱学生,如何爱自己的职业呢?补课是自愿的,老师又没那刀逼你去,你的孩子成绩上去了,倒反而来批评老师了?社会的悲哀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