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职创业起家的大富豪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兼职

在不影响本职工作的前提下,业余兼职正在成为一种时尚。2005年11月,某网站抛出了当兼职成为流行的专题调查,根据调查报告显示,有66%的网友选择了有兼职这一选项。其中男性和女性比例基本持平。说明业余兼职真的正在成为一种时尚。这些业余兼职者,虽然60%的人每周花5~10小时从事兼职工作,但是,兼职收入占总收入50%的人群占到总体比例的70%,而占到100%的则也有10%左右。如今,新兴职业的形成,兼职形式的丰富,提升了兼职人员的素质和含金量。

马化腾

8 小时之外淘金,一不小心就成为亿万***推马化腾。马化腾的身价现在大约是20亿元人民币左右。在深圳大学学习的时候,马化腾的电脑技术水准已令老师同学刮目相看,他既可以成为各种电脑病毒的克星,又能为学校电脑网络维护提供不错的解决方案,同时又经常干些将硬盘锁住的恶作剧,让学校机房管理员哭笑不得。

丁磊

身价高达102亿美元的丁磊,曾经连续3年成为中国的*富。相当多的人恐怕想不到,丁磊的**桶金,大约50万元人民币,大部分是8小时之外写辛苦写软件挣下来的。拿着这些辛苦积攒下来的*,丁磊在一间只有7平方米的房间,开始了自己创业的**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