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没钱不用愁教你无本创业好方法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创业没有*,怎么办?

没有关系,你可以向亲朋好友借,你可以向银行、**借。

没有技术,没有人才,没有经验,怎么办?

没有关系,你可以向科研机构、大专院校借;你可以借别人的脑袋和智慧来为我所用,你可以跟他们搞联盟、搞合作。(相关新闻:无本也能创业**!)

你开始创业,名不见经传,没有名气怎么办?

没关系,你可以借品牌之名、借名人之气,扬你之美名。

你还可以借劳力、借地盘、借设备、借名气等为我所用。总之,一个借字,天地广阔,大有作为。

1、创业没有本*,怎么借*?

一谈到借*,有的人就害怕。怕什么?怕付利息,怕亏不起、还不起。有的人说:“我这个人借了别人的*,就吃不香、睡不着,整天压在心里很难过”。一个人要创业、要发展,就要敢借*。商场上有句话叫做:会花*的,花别人的*;不会花*的,花自己的*。

**实业家马胜利曾经说:只要能借*生*,我阎王老子的*都敢借。有的朋友说:我也知道创业没本*要借,但是,我借不到,不知向谁借、怎样借。如何借*?

(1)有个说法。

凡事都在一种说法。俗话说:“话有三说,巧说为妙”;“一句话说得别人笑,一句话说得别人跳”,说得不到位就借不到。

比如,你对邻居说:“我家有一盆花,你帮我修剪一下吧!”对方一定会让你滚到一边去,“哼,要我给你卖体力,没门!”但如果你换一种说法:“我发现你家的花修剪得特别漂亮,你在这方面造诣很高。哎,我家有一盆花,你能不能教教我,看怎么剪才漂亮?”对方一定就会高高兴兴地帮你剪花了。

不知大家听过“和尚买梳”的故事没有?大家一听到这个故事,一定会觉得好笑,因为和尚没有头发,他要梳子干什么?我要告诉大家一个道理,凡事都在一种说法,只要说法到位,一切都好办。

故事说的是,有3个卖梳子的人,他们都向和尚推销梳子,结果说法不同,卖出的梳子多少也不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