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将开启桑拿模式 2014重庆高温补贴标准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阴雨笼罩了重庆一个多月的时间,让重庆市民感叹发霉的同时,也期待着阳光早日来临,没想到雨水一走,太阳就得瑟了,这个周末,阳光穿破云层,天气一下子就热了起来,“晴热高温”将会成为重庆近段时日的主要天气,各种对抗炎热的利器你准备好了吗?墨镜、人字拖、冰啤……终于到了粉墨登场的时候了。

据悉,在本周末,重庆市的天气除了秀山和酉阳之外,其余曲线*高气温均超过了30摄氏度,而前**分别是万州36摄氏度,开县35.8摄氏度,武隆35.3摄氏度,城区*高温为34摄氏度。

从本周末开始,重庆的天气将以晴热为主导,并且一直会持续到周三,也就是本月7号,期间全市的*高气温将直逼40摄氏度,同时,偏南居第会有雷阵雨和分散阵雨,开启高温高湿的桑拿天模式。


2014重庆高温补贴标准

2014重庆高温补贴标准:5月~9月,当日*高气温在37~39.9℃时,高温补贴额度为每天5~10元,日*高气温在40℃(含40℃)以上时,高温补贴额度为每天10元~20元。

高温补贴发放条件:

日*高气温达到35℃以上、37℃以下(不含37℃)为一般高温天气,日*高气温达到37℃以上、40℃以下(不含40℃)为中度高温天气,日*高气温达到40℃以上则为强度高温天气。高温天气期间,用人单位除按规定向劳动者支付工资外,应当向劳动者发放高温补贴。

此外,也有人建议高温假可以规定,凡*高温度达到35℃以上、白天平均温度在32℃以上的天气,企业可以给工作在一线的工人全天侯的放假。每人每年可以享受10至30天的高温假。高温假只给一线工人和办公室没有安装空调的企事业单位职工,办公室安装空调的**可自动申请放弃高温假。对放弃高温假者,可给予一定的高温补助。


标签: 高温补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