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号线石桥铺站开始施工啦!车辆通行要注意!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四通八达的交通是不是为你生活带来了超级便利,现在居住在石桥铺的居民有福啦,除了轨道1号线之外,轨道5号线也于近日开始正式施工建设,预计工期为22个月,先期实施**阶段将会有部分的交通组织调整。

据悉,**阶段施工占道情况,将占用渝州路、渝州支路路口到渝州路新西亚酒店路口通往石桥铺方向两个车道,途径车辆可以通过新建临时便道通行,而渝州路石桥铺往歇台子方向的交通组织不变,按原有道路通行。

因为施工带来的不变,还有请各位驾驶员朋友予以谅解,届时市民、驾驶员一定要服从交巡警和交通协管员的指挥,按照交通标志通行,施工期间,相关部门将根据工程进度对交通管制措施和通行线路进行相应调整,请大家及时关注发布的消息。

标签: 重庆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