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当“老板”体会创业艰辛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前晚,南海区西樵镇金典广场3楼人山人海,西樵第三届“活力动感”特卖场在简短的启动仪式后开业,来自该镇的近百名大学生成为“**”,在这里卖货。据了解,“活力动感”特卖场由西樵团委和西樵大学生成长促进会共同主办,至今已举行了3届,受到当地大学生的追捧。记者在现场看到,特卖场内共有30 多个摊位,有时尚服装、精品*饰、洗涤产品、营养食品、手工艺品等10多类货品,开张*日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尤其是青少年学生。 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就读大四的梁少丽告诉记者,去年她就参加了特卖,并尝到了创业甜头,今年暑假前,她还特意从北京进货回来。她颇有心得地说:“货品要人无我有,人有我特。今年我这批时装就很有云南特色。” 家长对于大学生创业多为支持。今年读大二的梁振宇由于报名较晚,来不及进货,便从家里的床上用品专卖店里拿了一些货,在这里开了一家“分店”。他母亲高兴地说:“这样可以让他们感受一下**的艰辛,也让他们为自己日后的创业打好根基。”负责这次特卖场活动招募工作的西樵大学生成长促进会会长张倩仪表示,这次活动就是为了让大学生品尝创业的艰辛,从而培养他们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提高大学生在就业和创业上的竞争力。“活力动感”特卖场计划8月17日结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