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元起家的人对决多个财团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2006年9月,有个摄影网站向温世豪提出将橡树摄影网网并入他们网站,给他50万现金和适当期权作为补偿,对方强调,如不和他们合作,“橡树”这个品牌就会很快消失。很明显,资本的力量是强大的,在资本的支持下,橡树摄影网网和温世豪的压力已经越来越大。

但是温世豪说:“把网站交给一个对橡树毫无感情,只想利用橡树牟取经济利益的人来做,是非常危险的。”一个值得注意的事实是,温世豪起家做这个网站的时候只用了200元。

温世豪现在很少露面,也许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都会如此,除非当纳斯达克的钟声敲响。

温世豪只有27岁,差不到100天,他就该被挂上“80后”的标签了。不过,生于70年代,并不能阻止他有80年代孩子的机智、敏锐与执著。

以前,关于温世豪这个名字,被熟知于那一批写枪稿(**稿)的撰稿人或说是**圈子,因为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到现在为止,他扮演的角色更多的是枪手①。如果那些日子,说他与其他枪手有一些区别的话,那就是他应该算作枪手中的枪手,因为他知道如何从周围的枪手身上“压榨”剩余价值。

“压榨”剩余价值在市场经济的大海中,已经**是个纯粹的贬义词,更让人们关注的是,你凭什么去“压榨”别人,而别人又凭什么心甘情愿地被你“压榨”?

这恐怕也是商业社会中每个人都思考过,或者正在思考的问题。

在经历了枪手、枪手中的枪手的职业道路之后,在经历了广东—海南—北京的寻梦道路之后,在学会了放弃、懂得了一个人的力量是多么弱小之后,温世豪终于脱颖而出,成为了中国第二轮互联网大潮中新生力量的代表。

2006年12月2日~3日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办的中国“IT**”上,橡树摄影网(www.xiangshu.com)获得2006年中国互联网*具潜力项目奖,一周以后,温世豪才知道这个消息。

众所周知,该奖项用以发掘中国互联网领域内*具潜力的创新项目,表彰100个自上届中国互联网年会以来中国互联网领域内特色创新并取得一定效果的**项目,它们必是具有前瞻性的技术和商业模式的突破,有一定的知名度和专业价值的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