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后,我选择创业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高高瘦瘦的刘建红在太原市青年路上开了一家生日礼品店。说起当年为何要选择创业,刘建红给记者讲述了他的故事。 刘建红毕业于太原的一所理工科大学。刚毕业时,他和其他同学一样,对未来充满了迷茫也充满了无尽的希望。他的**份工作是在一家装潢公司做销售,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炼,刘建红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有声有色,也正是这份工作给了刘建红信心,让他开始重新审视自己的生活。“给别人打工到底不是长远之计,要及早给自己定一个方向。”这样的想法注定了刘建红后来必然要走上创业之路。在网上,刘建红找到了自己的梦想:生日礼品专卖店。

看着网上琳琅满目的生日礼品,刘建红动心了,于是他两次去北京,在考察了北京市场的礼品专卖店后,他选择了自己中意的公司加盟。接下来的日子,刘建红就成了太原一家礼品专卖店的**。经过将近1年的打拼,现在的刘建红已经走过了创业之初*难的一段时间。那时侯,由于所在的商场客流太少,**甚至只有20个人光顾他的小店。现在,经过精心挑选,他在青年路上的这个小店,占尽了地段的优势,已经在周围的中学中小有名气了。刘建红说创业:刘建红说他创业生涯的转折来自小店的选址。现在他所在的这个地方,附近有2所中学,学生有一定的购买力。

再加上在开店之初,他在这2所中学搞过宣传活动,所以好多学生都知道他的小店。“宣传非常重要呀!”刘建红笑着告诉说。回顾自己走过的创业之路,刘建红说他觉得自己需要一个针对太原地区的市场调查。当初在公司考察时,也只是看了公司做的一个市场调查,自己并没有对太原市场做过专门的调查。现在他感觉到市场调查非常重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