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大学生创业》(网络篇):大学生网上创业信誉保障是关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据***电“在淘宝网上创业能成功吗?”“我们究竟该怎么通过网络创业呢?”“网上创业有什么秘诀呢?”……现如今越来越多怀揣网上梦的开起了自己的淘宝网店,面对这一现象,浙江义乌工商学院副院长贾少华表示,在淘宝网上创业的风险是很小,然而能否建立良好的信誉度才是成功与否的关键所在。

杨甫刚是义乌工商学院的大三学生,他通过在淘宝网上开网店,还没毕业,目前已经实现了每月35万元的销售额,净利润达到六七万元。2007年毕业于河北金融学院的翟翠,从毕业至今一直在为高阳双鹰纺织品公司提供网络营销**和服务,在短短一年半时间里,她已经拿到近200万元的外贸订单。

除了们个人之外,不少也纷纷启动了络活动。

面对络问题,贾少华指出:“现在不少在淘宝网上,有很多是开始时有****后来偃旗息鼓了。为什么呢?关键就在于迈步的时候不够坚持。网络上的信用等级是靠企业家一分*一分*积累起来的,所以必须坚持去做。只有信誉度高的人才能在激烈的网络竞争中立于不败,也才能真正解决自身的就业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