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图小店赚大钱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时下,多数人的休闲方式已**拘泥于远游,而喜欢找一种既有个性又能带来情趣的休闲方式。如果开一家既能让消费者怡情消遣,又能够装饰家居、馈赠亲友的拼图小店,肯定有*可*。

投资建议

地址选择:该类经营,店面所处的位置十分重要,因此在开店选址时要慎重。在大型商场购物中心里找铺位是明智的选择。大商场中的“店中店”,购物环境好、消费档次高、人流量也大,因此利润高、***。

投资规模:前期投资5万元左右,包括铺租、装修、人员工资及货物成本。租间10多平方米的店面,年租金约0.5万元左右(取决于地段等因素),装修1万元。平时店里需2—3名店员,双休日则需5—6名店员,员工工资占10%左右,剩下的便是进货上的投资。

商品定位:小本投资在进货时要注重数量上的控制,不要贪多。要注意在品种上多选,而每一品种进货数量要少,要拉开消费档次,满足各层次顾客的要求。各种拼图就产地而言,有日本的、韩国的、香港的、内地的;就品种而言,除了常见的纸制拼图以外,又分为夜明、闪光、纸质、木质等类型。就规格而言,儿童拼图是60 块,其他拼图则从108—5000块不等;就价格而言,进口拼图明显比国内拼图贵。以1000块为例,日本进口夜光拼图售价为350元,而国产夜光拼图只售48元,前者价*是后者的7倍多。不同档次的拼图更能满足不同消费能力的顾客的需要。

经营要点

进货求精,一定是原装正版的,进货时设法直接与代理商联系,减少经销环节。

另外,为了增加收入,店内还可兼营一些特色精品,如手工制作的瓷器、立体贺卡、日本开运铃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