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一大学设网店培训班开辟就业新途径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小鼠标点出之路。面对严峻的形式,昨日,温大瓯江学院成立淘宝网上创业培养班,专门教学生如何在网上。

据了解,该培养班*期招收学生30名,分别被编入市场部、行政部、技术部、销售部、贸源部、财务部、物流部、项目部等八个部门。“这些学生都是从具有一定网上创业经验学生中挑选的,我们旨在通过让学生轮岗锻炼,*终**掌握网上创业所需能力。”瓯江学院园负责人包长昕老师介绍说。

听说学院开设网上培养班,该院商务系06**贸易专业学生黄雅**个将报名材料交给了学院。“学院开设的《网店开设及日常管理》、《店铺定位及货源采购》、《网店**与销售技巧》等电子商务课程能给我提供很实际的帮助,也为自己的专业和将来的就业提供一个实践的机会吧。”黄雅说。

“相对于温州的经济情况,我们有更多的学生需要进行网上创业,一方面他们可以帮助家族扩大销售渠道,同时也为自己将来的就业创业奠定基础。”在提到学院开设淘宝网上培养班的初衷时,瓯江学院信息系主任谢安俊这样说,“特别是一些没有上规模的家族企业他们还不懂网上营销,这就使他们在现实经营过程中更容易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

据悉,温州现有在淘宝网开的网店有1000余家,其中有部分已经做到一定规模。网上越来越成为的一种热门趋势,许多大学**挥网络特长,走出一条灵活的创业之路。今年**期间,有全国人大代表曾指出网上是解决就业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方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