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学生暑假创业为新生发放《新生指南》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长沙每年有近10万大学新生入学,如果开学时出一本《新生指南》赠送给新生,其中一定有商机。”湖南大学KAB俱乐部的理事蔡灵烟打算干一番事业。

7 月18日,长沙*高气温40℃,在湖南大学KAB俱乐部办公室里,5名大学生围着一本淡蓝色封面的手册讨论招商计划。这本名为《长沙大学生新生指南》的手册出自五位之手。团队发起人蔡灵烟通过团委联系上了其他高校的几名合作伙伴,在大部分学生回家过暑假时,开始利用各自的优势联系高校勤工俭学办,在岳麓区各主流高校新生报到时,免费发放手册。

和蔡灵烟创业团队一行有创业想法的大学生不在少数,湖南大学KAB创业俱乐部在校内的调查结果显示,有96.4%的在校大学生有创业的想法,还有近7%的学生着手创业,的概念已在的心里普及。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中国公益创业研究中心汪副教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提出,这是一个型时代,但是,对于个人来说,*先应该循序渐进,比如从摆地摊卖IT产品开始,积累实践经验、人力资源、原始资本。“在创业的过程中,尤其有承受挫折的准备,甚至在别人认为不可能的时候,你都能坚持下来,这就是成功的秘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