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力挺苏神加盟巴萨,组建足坛最强锋线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因为世界杯咬人事件的苏亚雷斯面临着声名狼藉的结局,不过追求利物浦神锋的俱乐部却不在少数,以西班牙豪门巴塞罗那为例,就已经与苏亚雷斯转会问题初步达成一致,巴萨高层已经同意了将为这名乌拉圭前锋支付超过六千万英镑的转会费。

苏神基本确定将于下赛季披上巴萨战袍征战西甲,并和阿根廷天王梅西与巴西举行内马尔一起组成为令人闻风丧胆的“南美三杰”锋线组合,这三人的组合堪称当今足坛的*强锋线。

巴塞罗那队准备为苏神提供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并且早在苏亚雷斯出现咬人时间之前,而巴塞罗那新任主教练恩里克就已经将苏神列为了新赛事引援的头号人选。

据悉这则消息,巴塞罗那体育主管苏比萨雷塔,在很早之前就与梅西商量过引进苏亚雷斯的事情,梅西对于这一引援决定非常支持,而苏神也曾在09年接受访问的时候就表示,梅西是这个世界上*好的球员,看来两人是互相欣赏。

标签: 世界杯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