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就业互动体验快车”受热捧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写作是我的特长,还善于社交。毕业后想自己办杂志,正发愁怎么下手呢!你们一定要给我留个名额!”

“我有饱满的****,现对人造艺术水晶家具的生产分销感兴趣。希望能通过这次机会借鉴成功人士的经验。”

……

2009年的春天什么*宝贵?对有****的而言,是一段能够指引其走出困境的金玉良言或宝贵经验。

昨日,本报“互动体验快车”一启动,就引发了读者**。上午9点起,杭州日报网*页的报名渠道就开始拥挤,热线电话也响个不停,众多纷纷表示要参加本报组织的互动体验快车。

同时,还有不少杭城小有名气的企业,也联系到本报,表示支持此活动。“我们时,也很艰辛,一路走过来,宝贵经验也很多,很愿意传授给年轻的们。”一IT企业的负责人热情洋溢地告诉记者。

大家不要急,本报“就业互动体验快车”的征集还在继续。与此同时,应读者们的要求,为了再给读者提供一个更好的交流平台,今起推出QQ群,群号为:82567304。

适应不了公司的姑娘:

青睐杭州,所以想回来

“我去年大学毕业,在外省找到了工作,但我还是喜欢杭州。”正在上班的陈晓,悄悄地用QQ和记者聊天。

陈晓是位富阳姑娘,在外省工作了一段时间,感觉不太适应在公司上班的生活状态。所以,想回到杭州。她打算在这个美丽的城市自己,初步打算在杭城某里开家*饰店。

“也是一种就业。读大学时,和学校里的*饰店**聊得不错,了解其运营模式。所以,有了这个想法。”

“你们这个活动挺吸引人的。虽然人在外地,如果有可能,我想回来参加。”陈晓诚恳地对记者说。

刚起步的小伙:

很想了解成功者的运营和管理方式

或许是身在“中国电子商务之都”的杭州,在交流过程中,记者注意到,有不少读者打算在IT领域。已经毕业三年的张程就是其中一个。

张程正在筹备创建一个提供数据**服务的企业。通过几年的积累,凭借自己和朋友的技术特长,目前他已零星开展了一些业务,过三四个月就会到工商部门注册。张程表示,由于需要创业启动资金,目前比较关注的是杭州的优惠政策,以及某些机构给予的风险投资机会。

“杭州是个适宜的城市,**提供了不少优惠政策,我们也正在积极申请。我想通过报名、参与你们的活动,到别的企业看一看,如果有机会,和这些负责人聊一聊,了解他们的运营和管理方式。或许会有不错的收获。”张程表示。

活动受到各方关注

想报名的要抓紧啦

除了计划和的读者外,本报昨日启动的“就业互动体验快车”活动还吸引了杭城一些知名企业和机构的关注。

作为全国知名、省内*大的人才网站,杭州人才网一直以来都在努力为杭城、提供指导和服务。在得知此次活动后,杭州人才网称将全力给予支持,并已在其网站显著位置链接此次活动(在杭州日报网上)的征集令。

与此同时,也有企业给我们打来电话。总部位于杭州的淘宝网,是国内***的CtoC的电子商务网站,目前已经成为、就业的重要平台。淘宝网有关负责人在杭报上看到此次活动后,立马与本报取得联系。

“作为企业,我们也想尽一份责任。如果有什么需要,可以随时与我们联系。”淘宝网公众与客户沟通部蔡**在电话中表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