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宠物量体裁衣赚得第一桶金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小裁缝,不过不是普通的小裁缝,而是专门给小宠物做衣服。”一位济南女孩,从宠物服装中受到启发,发挥自己善于动手的特长,在为宠物量身定做衣服中,找到了自主的商机

*件作品,其实是为了解闷

在生活中张琦是个普通的女孩子,说话的时候总是咧嘴笑着,可是半年之前她却是“整天愁眉苦脸的”。

“因为毕业了,一直没有找到工作。”大专毕业,电子商务专业,张琦说那半年是*难熬的时候,家门不出,朋友的电话也不接,同学到济南来聚聚的时候也难找到她的影子。

“有**上网看到小狗穿着一件衣服很可爱,我就想干脆给我的小狗做件衣服。”从那时开始,她学着用起了缝纫机,衣服也越做越多,“自己家的小狗穿不完,就拿出去送给别人家的小狗穿,亲戚朋友家的猫猫狗狗都穿上我做的衣服了。”说到这里,张琦哈哈大笑。

偶尔发帖,不料想引来网友**

商机来得很意外,两个月前,张琦想给小狗做过冬穿的衣服,有几件作品她觉得特别满意,就把照片贴到自己的博客上。“本来想秀秀自己家的狗,没想到引来了不少人关注它的衣服。”谁做的,怎么做的,卖不卖,网友们的留言让张琦灵光一现,“不如把宠物的衣服拿到网上卖吧。”

她成立了自己的“宠物时尚群”,把布料和样子都发到群文件中。“不到一个星期群就**了,宠物的主人自己选布料看样子。”不过这时出现了新的问题,宠物的个头不同,做好的成品不是穿起来太大了,就是把衣服撑开了线。

干脆量身定做,张琦说给宠物量身就是要几个数据“三围和身长”,脖子,胸围和肚子都要量清楚。“这样小宠物不仅穿得合适,也蛮时尚的。”

张琦做的衣服样子很多,有背带裙、衬衣加背带裤、小披风、泡泡纱……她说,自己现在看少儿服装设计方面的书,“不少人就把宠物当成自己的孩子。”

开个网店,淘出“**桶金”

张琦说,现在每天都能接到一两个活,一件衣服从30元-60元不等。客户都是年轻人,自己不太会动手却又喜欢把宠物打扮得个性一些。“*夸张的事情是,我给一只小仓鼠做过小斗篷。”

“衣服式样要不断推陈出新,吸引顾客注意力,这就需要不断学习。衣服的成品*好可以注册自己的品牌,如果形势很好再开连锁店。”张琦说,有时候自己会这样“做做梦”。

“下一步,报一个缝纫班把手艺练精,然后先开个网店淘我的‘**桶金’。”其实,她的打算还是很实际的。

自主为宠物“量体裁衣”,这事儿您怎么看,欢迎拨打96709参与讨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