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李巡回演唱会,7月25日唱响重庆大剧院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同门师兄弟常石磊与李泉*次合作,将成为他们音乐历程的一个重要起点,7月25日19:30分,这一幕将在重庆大剧院盛大上演。

去年,两人与央视大型公益节目《梦想星搭档》相识,发现他们都是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而且两人在音乐理念上有很多共同之处,于是一拍即合,有了“非常李“这个头衔,两人的巡演中也是以不按厂里的音乐表现形式——**的自由与随性。

本次非常李巡演将在武汉、重庆、大连、合肥、太原、青岛等15个城市展开,两人还计划共**作一*巡演主题曲,为演唱会制造惊喜。据悉,李泉是钢琴诗人、音乐才子,而常石磊也有很多元化的**与制作能力,两人这次碰撞,相信会绽放不少新鲜的*花,想一睹为快的朋友们,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