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大学生做生意有妙招网上开店月入三四万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工作难找,诸多感叹受**金融危机冲击,今年形势更加严峻。不过,对于三门县海游镇善岙村的杨甫刚来说,这不是什么难事。还在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读大三的他,已经凭借个人经营网店月入几万元,成为同学眼中的**榜样。

2007年5月,杨甫买来,决定先在网上开始他的之路。在淘宝网申请账号后,他拿出身上仅有的500元*,跑到义乌**商贸城买了50多款休闲饰品,并将照片传至自己的网店。

**个顾客让杨甫刚印象深刻,那是网店开张后的第二天晚上,一名上海客户下了订单。客户选购的是一款小饰品,除掉运费,只*五毛*。“很多人会放弃这样的订单,但我接了下来。”杨甫刚说,为*五毛*,他要跑到义乌**商贸城商户那里取饰品,还要送到快递公司。

万事开头难,资金问题是杨甫刚初期遇到的*大困难。他说:“我家境不富裕,但我妈不但没有反对,还拿出*支持我开店。”

为节省开支,即使在大热天,杨甫刚每天都会踩着一辆自行车奔波于商贸城与学校之间。一到学校,杨甫刚早已是汗流满面,累得浑身散了架。正是凭着这股吃苦耐劳的拼劲,杨甫刚网店生意日渐红*。期间他不断摸索,从经销饰品到充气沙发,后又搞瑜伽垫。2008年年初,杨甫刚发现化妆品销售形势不错,决定把自己的主打商品定位化妆品。

网上开店启动资金少、门槛低、经营***,是喜欢选择的形式之一。杨甫刚向记者道出自己的成功“秘诀”,他说:“开网店看似简单轻松,但也要敢于吃苦。另外,网店定位也很重要。”

“现在我的网店月销售额达到20万元,纯利润也达到了3至4万了。”在杨甫刚的影响下,目前班里已有多名同学相继开起了网店。杨甫刚说,开网店兼顾学习和**,不仅自己支付上学费用,还可以增加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