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当老板两月没感觉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上午,虎门大莹东方**服装商贸城举行了一场专业,听众是100多名刚走出的毕业生。年初他们入驻该商贸城的“大(中)专学生基地”开设服装网店,但业绩平平,已有人撤场。基地表示将通过讲座等方式帮助他们尽快“上路”。

学生:“什么都不懂”

记者昨天上午来到虎门大莹东方**服装商贸城4楼。东莞*个“大(中)专学生基地”就设在这里。基地里有200多家服装店,每家小店门头上除了有个好听的名字外,还有显眼的网店网址。“掌柜”的基本都是不到20岁的年轻男女,既在基地里有实体店,也在网上有铺。

记者询问多家店主有关网店贸易的问题,多数人回答:“什么都不懂”。一位潮汕学院毕业的店主说:“我们一般都是去进点货。拿傻瓜相机拍个照放在网上,等着人来电话。每天就在网上不停查看一些网上买服装的资料,但始终是一头雾水。”

威远职中老师介绍,该校有一些进驻创业基地开店的学生,两个月没成交几单生意,有的已经“撤场”。不过,也有些人在陆续进驻。

**建议:先做供应商的代理

昨天上午,香港时装设计学院格林分校刘麒麟院长来到基地开设讲座。他建议,网店起步者可在相关**广泛发帖做**,同时要在价格和网店设计上多用心。初开网店,可考虑选一些供应商,代理其产品,有利于节省进货成本。

商贸城的负责人说,至今已为者提供了4场讲座,未来几个月还将有20场左右的免费讲座,计划一周一场。商场还引进了一家专业的摄影公司,为基地网店提供廉价但专业的摄影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