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创业做铺垫大学生毕业前边找工作边卖烧烤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消息3月中旬起,每天的傍晚时分,校门口的小吃街上,一位长相清秀、留着平头的小伙子,边熟练地转动手中的鸡翅,边面带羞涩地吆喝着生意。很少有人会料到,这名卖烤翅的小贩是一名大学毕业生。他叫张帆,是武汉科技大学中南分校信息工程学院计科0503班学生,在大学期间做了四年的班长。

张帆从小就对经商有着强烈的好奇。小时候,就帮着家里的小卖部收*。初中毕业,通过回收旧书,转卖给二手书店*取差价。大四寒假,他还在淘宝网上开了一家“石器江湖”的网店,专卖小饰品。

3月12日,张帆的烤翅店就在自己租住的地方开张了。刚开始,仅靠着送外卖,逐渐发展到出摊。虽然有所**,但一个多月来,还是入不敷出。为此,张帆决定边继续送外卖烤翅边找工作。张帆笑称“上班时穿西装,下班后穿围裙做烤翅。”

“面试已经通过了,马上就要签约了,估计五一之前就要上班。”4月28日,张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已有半个月没出摊,他找到工作了,准备从某品牌的终端销售做起,将来工作稳定后,再做些别的项目。

“不论是卖烤翅还是找工作,我现在所做的一切是为以后的做铺垫,慢慢积累知识、人脉和经验。”谈到未来,张帆脸上洋溢着自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