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就业招聘会上实训基地摊位受大学生热捧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实训表现好的话,能留下来吗?”昨天,2009年暨签约送岗仪式,在杭州高新人才市场举行,70多家高***企业推出1500余个岗位。其中,14家实训基地摊位,受到的**。

实训基地,包括华为、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浙大快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

毕业生*关心的是,参加实训后,能不能留在企业?

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30名客户服务专员,要求大专以上学历,打字速度在40字/分钟以上。

“进入我们公司的实习生,90%以上能留下来。”负责招聘的苏**说,因为时,都是经过严格筛选的,认为能胜任工作的才会招为实习生。

“入选者要经过笔试、面试关。只要对工作肯投入,我们就能给他们工作的**。”浙大快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先生说,50%的实习生可以留在公司。

“金融危机对我们这样的技术企业影响不大。今年,公司和联通签了一个合作项目,所以需要大量技术人才。”南京联创科技有限公司一下拿出800个职位,成了上的热门。杭州祐康电子商务网络有限公司,提供了11个岗位,招19名人才。

“高新区企业对专业技术人才的需求并没有减少,而是稳中有升。”高新区人事局有关负责人说。据了解,上,参会企业推出的岗位,80%是针对IT、通信、电子类的专业技术人才。

-相关

4-5月,杭州高新人才市场还将举办威盛集团威睿电通专场会,以及针对生物、医药、化工、环保等相关行业人才的公益性医药生物行业人才专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