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今赚钱九种境界!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挣*的九种境界

我小的时候,非常渴望着自己某一日会有一大笔*,那样就可以想吃红烧肉就吃红烧肉,想穿的确良就穿的确良了。怎么才能有*呢?我想着要种好地,亩产红薯能够过万斤,拿到街上买了,再把*存着,就可攒好多*了。俺就这样辛苦地劳作,规划并实施着俺的幸福生活。一转眼,十几年过去了,俺种出了几**斤红薯,可俺还是没*。

俺有点不愉快,俺够勤劳了,可凭什么俺永远就是社会的*底层?这个问题,俺想了很久很久,有**,突然明白,原来问题就在俺太勤劳上。俺的观念太落后了,俺太需要解放思想了。俺在街上转着,发现来往的全是在挣*的人,他们都不种红薯,他们都比我有*。俺不笨呀,俺观察他们,终于发现了挣*的秘密,原来人生如同做生意,境界不同,挣的*也不同。

**种挣*境界,种红薯。就像俺这样的。

第二种境界,烤红薯。烤**红薯,挣的*就如同俺种一年的红薯。俺准备明年就不种了,也来烤。

第三种境界,SALE,他们叫超市什么的,都贴着这个字。他们既不种,也不烤红薯,还天天喊着大减价,可据说挣的*币烤红薯的还要多得多。

第四种境界,卖唱。这种人俺想不通,他们什么活也不干,跑到一个叫舞台的地方扭扭屁股,哼哼唧唧几声,据说,就能挣到几**。俺也想干,可问了几个地方,他们都不理我。

第五种境界,卖身体。这个俺的明白,俺现在思想解放了,可以理解他们充分利用上帝赋予个人的资源,实现价值*大化,只是这个有点那个。

第六种境界,卖名声。俺在街上看到很多广告,如:麦当娜要来访,XXX理论权威某某教授要举办讲座,欲入场见面者,速购门票等等。握一下手、签一个字,都是*呀。

第七种境界,卖权力。这个吗,有明的和暗的。只说明的,马路上横一根栏杆,要想从此过,留下卖路*。还比如卖户口,卖许可证等等,都是直接可以无本来*的。

第八种境界,卖*。俺以前想不通,现在明白,其实卖*才是挣*的*高境界。俺知道*可生*,却只知道用*投资去迂回生*,其实直接把*卖出去,那才叫爽呀。

第九种境界,卖人。卖人是做人的*高境界。俺说的不是拐卖妇女和儿童,你想想,有这么一些聪明的人,他们一边卖人,还一边同时向买人的人和被卖的人收*,那种****,该是多么强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