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创业“杀熟”最好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2008年9月以来,淘宝网上新开店铺每个月近20万家。

云南网店市场尚未形成气候,昆明商盟盟主*锅宝表示,根据去年的地区搜索量来看,云南在淘宝上开网店的有3000多家,但启动资金少、创业成本低、交易快捷等特点,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搭网络快车。

欲在网络上有家“我的店”的热血青年大有人在。但怎样进货、怎样宣传、铺面怎样装修等问题也也了*大的困扰。

如何解决,记者特地采访了众多业内人士,请他们传经授典。

卖女装活人模特一炮打红

姓名:李纯

07年毕业于昆明理工大学,网络通讯专业

网店:兔兔品味物语初期投入:1000元卖家信用:五钻

主营业务:时尚女装

战绩:月入万元

网店心得

做熟不做生——“决定卖女装,毕竟自己擅长,可以掌握。”知名度提升后,生意便越来越好。

卖自己擅长的

李纯说自己是个很简单的人,可这个简单的人却实现了很多人有房有车的梦想:买了辆车。这些*,全是她开网店的收益。虽然学的是计算机专业,可李纯在大三才学会网购,刚会时很疯狂,直到有**,她发现只剩1000元了,于是突发奇想,何不拿些衣服来试着卖,也许还能*点零用*。“决定卖女装,毕竟自己擅长,可以掌握。”开始进货时,她跑遍昆明各大服装店和批发市场,又认识了一些颇有品位的时装店。这些店后来成为她的固定供货商。

自己当模特打开市场

开业后,李纯坚持自己做模特拍照,让顾客直观衣服的穿着效果,而且她还会用这件衣服搭配不同的帽子、饰品等,**出或休闲或时尚或优雅的风格。富有个人时尚品位的销售方式,给兔兔品味物语带来无形的竞争优势。

参加社区活动打开宣传瓶颈

开业时,网店自然没什么生意,而且网店竞争大、利润薄,没有知名度的店铺很难打开市场。一次,她发现淘宝社区春装搭配的“征集令”,敏感认识到这是难得的宣传良机,立即报名参加了活动甄选。结果照片被网络编辑相中,登在社区*页大概一周的时间,之后生意便突飞猛进。此后,她经常参加一些社区活动,既是免费宣传,也能拓展客户。知名度提升后,生意便越来越好。据说她的网店拥有众多狂热的粉丝,一旦有货品上网,马上被一*而空。

现在她的信誉度已达5钻,月收入达上万元。

别人卖实品我卖创意

姓名:丑丫丫

毕业于湖南机电学院计算机专业网店:商易拍

项目:网店装修

利润:月入300元

网店心得

网店装修的竞争激烈,只有模板多、样式新颖、技术含量高的装修才能赢得顾客青睐。

热门回帖巧做宣传

丫丫目前在昆明一家科技公司上班,出于兴趣开了网店,目前每个月只有300块的收入,但她说会一直开下去。

丫丫的网店是08年7月开张的,开张时昆明在淘宝上做网店装修的卖家寥寥可数。为宣传网店,丫丫不断的在淘宝社区发帖,有回帖,也有主题帖。主题帖主要是宣传自己的网店可以提供的服务。而回帖则是有针对性地发表一下自己的意见、看法。回帖能给人留下印象的话,商机自然会出现,丫丫说。

锁定目标群

除发帖外,丫丫将目光锁定在**较少的几个卖家,针对性地的进行宣传。此外,也会逛别的网店,看店面的装潢,如果觉得有改进空间,便会和卖家交流。而这样目标指向明确、针对性强的主动宣传成功的几率也就更大。

淘宝里,很多人信赖**或旺铺的等级划分。**靠交易量来划定,但每个月交50块就可以升为旺铺,来增加点击率,丫丫曾经试过一阵,但因工作关系便放弃了。

提供方案稳定客户

网店装修的竞争激烈,只有模板多、样式新颖、技术含量高的装修才能赢得顾客青睐。而且在初创时期,建立自己的客户群很重要。所以,丫丫说,对每一笔单都要慎重,服务和态度一定要好,而稳定客户的*好办法就是站在客户的角度提出针对性的方案和建议。当顾客满意之后,其他的客户或该顾客的朋友等自然就会跟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