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店客服”成就业新路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工作不好找,不妨去做个“网店客服”。相对于实体店的店员来说,这个职业就是帮助无暇打理网店的店主来打理网店。据国内*大网上购物平台淘宝网的统计数据,近期5000家淘宝网店可提供共约1万个网上客服职位,您只要从事为网店店主解答买家问题、负责处理投诉和售后服务、对客户的商品进行打包等工作,店主**支付1000元-2000元的月薪。

在维扬区一事业单位工作的小瑞在淘宝网上拥有一家毛绒玩具店,因为工作忙顾不上打理店铺。“正在考虑聘一名员工。”据了解,作为一种低门槛低风险的方式,开网店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青睐,我市五亭龙玩具城内已有上千“网店掌柜”,随着业务越做越大,和实体店一样,他们对“网店客服”人员的需求也与日俱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