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千万不要投资的10大行业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美国微软-全国广播公司网站日前挑选出了未来10年濒临消亡的10桩生意,它们是:唱片店。去年******的音像制品零售商托尔音像连锁店公司关闭了旗下所有89家分店,因为该公司断定自己无力与网上音像店和沃尔玛百货公司等连锁店相抗衡,后者不仅售价低廉,且能销售其他商品来弥补唱片销量的不足。

胶卷制造业。据美国《芝加哥**报》报道,2006年5月到2007年5月间,数码相机销量上涨5%,数码照片冲洗量增加了34%。与此同时,胶片相机销量下跌49%。

作物喷粉飞机。可能10年内还能存在,但恐怕不是以现在的这种模式。作物喷粉飞机的数量正在减少,而且这一行难免有危险。

同性恋酒吧。正如美国《奥兰多哨兵报》*近刊登的一篇文章中所指出的,随着同性恋男女逐渐为社会所接受,美国全国各地的同性恋酒吧相继歇业。

报纸。自20世纪90年代互联网问世以来,报纸的数量锐减。去年,美国发行审计局先后两次公布每6个月的报纸销量,平均跌幅分别为2.1%和2.8%。美全国各地的新闻编辑室都在大量裁员。

投币式公用电话。1997年美国有逾200万部投币式公用电话,如今大概只剩了一半。但或许机场和饭店等地仍会提供投币式公用电话。

二手书店。二手书店接二连三地关张,仍在营业的也是依靠互联网谋生,而淘汰二手书店的正是互联网。现在,只需将书名键入网络搜索引擎,几分钟内便可订购到想要的书。

储蓄罐。随着我们逐渐走向无纸社会,不难想像有**储蓄罐将不复存在。

电话推销。这一行可能濒临消亡,但这可能需要一段时间。美国电话推销行业去年收入3930亿美元,这少不了聪明的推销手段的功劳,例如在大型购物中心举办有奖销售活动,如果顾客填写个人信息,就等于同意接听来自活动主办公司及其合作伙伴的电话。

投币游戏机厅。随着任天堂Wii游戏机、网络休闲游戏和Xbox360游戏机的出现,电子游戏行业蒸蒸日上,但****的实体游戏机厅则不然,其消失似乎只是迟早的问题。10年前,美国有1万家游戏机厅,现在仅余约3000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