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炮轰之后放豪言,阿根廷必然夺冠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巴西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已经全部结束了,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进行了一场焦点之战,夺冠热门的阿根廷队通过加时赛以1:0的战果赢战瑞士队,挺进了8强,这是梅西助攻迪马利亚攻入全场比赛的**进球。

而在四分之一决赛开战之前,梅西接受采访的时候,却炮轰世界杯球场内的草坪导致球速偏慢,有利于防守一方,而谈到本届杯赛的**奖杯,更加爱放出豪言,阿根廷必然夺冠。

梅西认为阿根廷的表现,算是运气不错,虽然在某些时段遇到了困难,但是总体来说表现不俗,自认为配得上八强的资格,梅西也公开表达了自己的野心,认为接下来的每场赛事,阿根廷必然还会拼尽全力,尤其是击败了瑞士队,更加带来了无穷的力量,想到接下来的对手,更加是血脉贲张。并且直言,阿根廷很长时间没有打进世界杯四强了,今年希望能够打破这一尴尬,谈到对手的的时候,梅西表示,能够进入到这一阶段,没有任何一队是弱不禁风的,但是依旧会为胜利勇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