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人大陆创业:第一桶金100万元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简介:香港金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李仲树有机遇就要抓住

“李仲树本人就是金日集团很好的广告。”有人说。神采奕奕,风度儒雅,赫赫有名但谦逊睿智,这是金日集团董事总经理李仲树给人的印象。

16 岁的时候,由于对中医的浓厚兴趣,李仲树开始自学中医。上世纪80年代,李仲树看到了市场上缺乏**品的商机。“有机遇就要抓住”。他说。李仲树先后在深圳、顺德投资创办了香港华益贸易有限公司。他笑称实际是“一人公司”。1982年,他*到人生的**桶金——**个100万元。

1986 年,李仲树创建了金日集团,开始生产**品。经过20多年,金日集团的业务已跨越医药、**、贸易等多个行业,金日洋参、金日心源素已经成为知名**品牌。“我所拥有的**来源于社会,所以要返还于社会。”到目前为止,金日累计捐资捐物近2000多万元,用于支持公益事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