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快讯:官方评十佳,竟然没有梅西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巴西世界杯1/8决赛全部结束后,**足联官方网站公布了球员*佳排名,巴西中卫大卫.路易斯以9.79分位列**,而第二三名分别由哥伦比亚的罗德里斯与法国射手本泽马获得,让不少网友大跌眼镜的是,竟然**名里面没有梅西的名字。

大卫路易斯之所以能够成为**人物,源于他在1/8角色中的出色表现,**足联的综合得分所以高达9.79分,第二名哥伦比亚的罗德里格斯,两人将在即将到来的1/4决赛中碰面,这场矛盾之战,被网友呼吁为*期待的。

罗德里格斯是本届世界杯才蹿红的新星,两个入球将乌拉圭送出局,前四场比赛中,更是场场得分,自2002年罗纳尔多和里瓦尔多之后*位连续4场世界杯破门的球员,在射手榜上跃居*位,如此出色的表现,自然获得9.74的高分。

前三甲的*后一名本泽马,虽然在法国与尼日利亚的比赛中没有进球,但是出色的表演依旧获得了9.70的得分。

标签: 世界杯球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