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自制《吃掉重庆》红遍一时(图)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80后小伙加隆是一位标准的吃货,为了寻找*为地道的美食,他在重庆大街小巷四处收罗,花了9个月的时间,品尝了上百种美食,并且通过自己小型摄影机,将体验美食过程制作成为了《吃掉重庆》系列,重庆味的普通话让网友直呼真是“接地气”。

从制作的《吃掉重庆系列中,我们能看见身为主人公的加隆正是大口大口吃着食堂饭菜,超萌的吃相引发了网友的赞叹,该视频上传仅有6天时间,点击率就突破了上万次,而更让人觉得真实的是,该拍摄内容都是由主人公真实的拍摄,没有任何修饰的过程,20期的节目,差不多品尝了上百种美食,不过主人公自嘲,都没有吃饱过。

主人公的做法并不是图什么,而是希望通过体验,让吃友们见到*地道真实的重庆美食,虽然只是一家之言,但是这种行为还会继续下去,希望能够为吃友们提供更多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