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男人该怎样创业?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穷男人该怎样创业?

创业需要强烈的**欲望,强烈的欲望能让你战胜矛盾和犹豫。我们不知道马云当初创业**的欲望有多强烈?但人生的改变需要付出代价,无论这种改变,未来是地狱还是天堂,是失败或者成功,改变一种生活需要十足的勇气,十足的渴望,以及实施行动的十足**。人的欲望和贪婪都会积聚成一种能量,这种力量可以改变一切!

成功的过程可能很简单,也可能很坎坷,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点:不安现状的男人。*是王八蛋,偏偏我们穷人*缺少,穷滋味是穷人的冰山一角,常常因为缺*而羞愧,而苦涩,而面对没有尊严的尴尬。穷人创业失败,不会穷死,几乎还是过着原来的日子,这是*坏的结果。但创业是给自己**成功的机会,改变的机会,转折的机会,无论这种机会***是多少,但总有成功的希望!面对转折,无论结果如何,都要坦诚面对,因为我们努力过。

马云现在让我们看到的都是他在互联网**的辉煌和光环,如果多年前他只安分地做着自己的外语教师,他也就没有**互联网**的机会。我们穷人需要学习的,是他当年走出现状的勇气,没有走出也就没有改变。马云和他创业初期搭档何一兵,包括他*初的中国黄页团队,仅仅是因为当初的不安现状后付出行动,才改写了每个人的贫穷。

我不知道为什么许多人找各种理由一边说渴望改变,一边又矛盾的留恋着现状温暖的窝,就是不肯经历风雨。没有付出就没有改变!没有走出来,梦终究是个梦,更不会感受到彩虹的绚丽。创业路其实很简单,即使捡*也需要弯腰,又穷又考虑这考虑那还要照顾脸面,不肯弯腰面对种种压力,结果*被那些肯弯腰的人捡走。

走在创业路上,不是人人都可以像马云那样有良机与好运,甚至你的成功只是相对穷人的成功,这些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开始了从来没有经历过的生活与环境,你的一切都在改变。未来无论是贫穷还是富有,这种改变让你的人生和生命更有价值。创业之门随时为你敞开,当你走出**步的时候,你是和马云走在同一条路上,只不过他已经跑出很远,而你刚刚起步。

有时候看到一些穷男人*劫出租车、下夜班的女人,而走进铁窗牢笼,除了憎恨还有同情,为了那几百元几千元,而付出这样的人生代价。那些*只不过是富人的一个硬币,甚至硬币都不是。有*劫的勇气真不如创业,即使从*底层做起!有这种勇气,这种力量,是冰都会被融化,上帝也会被感动。

那些*愚蠢的男人,可怜的男人,他们一定不知道马云的存在,否则,一定走上创业路而不是犯罪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