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将竟然能吃,还吃巧克力味道的(图)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一心灵手巧的网友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DIY生日蛋糕,蛋糕上用奶油做出了**的“麻将”,引来了大家的热评。在网友所发的图片中,方形蛋糕上,清晰可见摆放着“一万”、“九筒”、“九条”等4张麻将,看起来与平日玩的方块塑料麻将牌没有区别,而麻将中间还有4颗**的骰子。

麻将生日蛋糕的做法?

这位网友家住重庆涪陵,她说,麻将蛋糕是自己亲手完成,而蛋糕上的麻将是由巧克力制成,可以放心使用,做这个蛋糕是送给自己的公公,因为公公喜欢打麻将。而之所以能够制作出如此**的麻将蛋糕,其关键是用了模具。

有兴趣的朋友自己也可以试试,往麻将模具里先倒入一层白巧克力,然后再加一层抹茶巧克力,经过两部之后,就初步成形了,接下来是取出模块,用准备好的色素、蜂蜜等上色描字,这样麻将牌就活灵活现的出现在眼前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