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机场跑道洗脸一年轻松净赚百万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他的摇*树,就是那些长满了“夹夹”,急需洗个澡的机场跑道。昨(12)日,来自新疆高禄高科技射流有限公司的李云鲲在成都双流**机场收到了他这个月的第3张订单。一脸油污的李云鲲还未顾得上给自己洗把脸,便又要带着价值400多万元的“洗面仪”开赴西安,到咸阳机场接活了像李云鲲这样专门为机嘲洗脸”的公司,全国只有两家,而李云鲲这家只有6个人的公司就包了整个西部地区机场跑道清洗工作,一年净*上**洗脸家当值400万元;李云鲲给机场洗脸的家当就是一台看上去挺普通的车载高压清洗机。“你可别小看这台清洗车,它是从美国进口的,要值400多万元呢!”李云鲲说,车上的高压水柱喷头全部用人造钻石制成,因为只有这些质地异常坚硬的钻石才能将机场跑道上粘得紧紧的胶皮啃下来。这套“美容”设备每小时可以清洗200平方米机场跑道; “我们洗机场的都是些‘猫头鹰’,总是晚上出动。”李云鲲脸上黑黑的两个眼圈是*好的证据,他说,由于要避开白天航班高峰期,所有的清洗工作只能选择在深夜进行。

成都双流**机场跑道面积有2万多平方米,完成一次“洗脸”工作要整整20天;李云鲲的清洗队加上他只有4个人,“在工作中我不是副总,和他们一样,洗跑道的每一样活我都要动手,我们四个人配合了近5年,大家合作得很搭手……”一小时净*700元洗一个机场能*多少*?国航西南公司的地服人员给记者算了一笔账:按机场面积的不同,清洗一次的价格一般在15万元到20万元之间。按双流**机场的面积来算,清洗费用约20万元。除去这 20天的人工及各项成本成本李云鲲的利润有14万元;20天,14万,也就是说,李云鲲和他的团队每小时工作的纯利润就高达700元。地服人员说:“这只是以双流为例,如果是广州或上海的机场,*的还要多得多;签约机场达20多家;1995年,李云鲲靠朋友牵线进入到洗机场这个行业中。“刚开始用的是一台被其他公司淘汰的简易清洗机,而且当时只有乌鲁木齐一个机场交给我们在洗,条件很艰苦。”李云鲲的创业创业资本只有10000元,但**年下来,他个人就有了10万元的资本积累。这样的乐观局面,李云鲲连续抓住了3年。有了资金后,李云鲲开始向国内其他地方的机场渗透。

现在,他做的主要是订单生意,与他签约的机场已达20多家;“1999年,全国有5家和我们一样专业洗机场的清洗公司,到了去年9月份,就只剩下我们和北京的一家了。”李云鲲认为他的公司之所以能坚持下来,除了服务服务好等原因外,坚持低成本运作是*主要的秘诀。“公司创立之初我们就是6个人,现在还是6个人。除了两名财务人员,我们4个都是‘万金油’,什么都能干,没有真正的上下级;新闻背景;机场的飞行跑道上有规则的凹槽,飞机降落时,起落架上的轮胎要接触地面跑道;飞机刹车,轮胎也要与地面摩擦。轮胎上的胶泥一层层地附着在跑道上,时间一长,逐渐填平了跑道凹槽,使跑道上的摩擦系数变小,飞机就有可能刹不祝因此,各大机场每年都要不定期地对跑道进行清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