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朋友圈,为何圈子大了朋友少了?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微博粉丝54万人,通讯录357人,但是真正联系的人有多少呢?网络的便利,让各种层出不穷的社交工具“朋友圈”不断扩大,但是身边知心朋友却减少了,6月30日,重庆一名网友在**朋友圈里发出了感慨,引起了不少网友共鸣,甚至让部分人感到不安、焦虑。

从数字上看,不少人的朋友圈确实很大,但是真正联系的人却****,发在**朋友圈的感慨,让不少人产生了共鸣,也有网友表示,自己进入了反思中,明明多年好友就在身边,但是就是不知道他近况如何,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和老朋友的关系越来越疏远,打开的是“人头”满满的朋友圈,不知道该找谁说出心里话。

一位女网友感慨,自己QQ上500多位好友,但是除了必要的工作联系之外,真正常联系的朋友不到5个,而且在网络社交上,自己犹如一个话题**者,除了“在不在”、“*近过得怎么样”和“嗯”等,似乎没有其他话题,而交往十多年的姐妹正在慢慢疏远,几个月都没有联系,也让她一度怀疑自己的社交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