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男生开家庭酒店房"足球王子"变"居家男生&qu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绘有玫瑰的梳妆台、艺术水晶吊灯、油画壁挂……踏入这个温馨房间,几乎让人忘了自己身在酒店客房。这间客房的**汪奇,是军事经济学院的大四学生,不到半年,他已盘活了14间风格各异的“家庭酒店”客房,月利润万余元。

前日,记者在汉口**四路的“prince(王子)9”家庭酒店客房内见到汪奇时,他正在麻利地收拾房间。汪奇的同学兼合伙人刘宁说:“汪奇已经从学院里的足球王子,变成了酒店业的居家男生。”

汪奇的父母是商人,家境较宽裕。读大一时,汪奇发现不少大酒店的客房装饰都是富丽堂皇,费用不菲,不少在武汉短期留宿的外地游客,难以租到理想房间。汪奇萌生了开短租式家庭酒店的想法,父母向他提供了启动资金。

选择家电俱全的精装小户型房间,汪奇从房东手中按年整租,自己将房间布置一番后,再按每天109元-139元出租。去年4月,汪奇在汉口*车站附近开张**间家庭酒店客房;去年11月,他又在毗邻江汉路的美奇**公寓开了第二间,很快,汪奇在这栋楼里的家庭酒店客房扩张到14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