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怒吼催生数百万商机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当西班牙国王胡安·卡洛斯一世于本月10日被经常语出惊人的委内瑞拉总统乌戈·查韦斯的一句话激怒后冲后者大吼“闭嘴”时,他怎么也没想到,这句怒吼竟在不到10日内催生了西班牙数**美元的商机

目前,西班牙市场上充斥着带有这句怒吼的手机**、印有“闭嘴”字样的杯子、T恤,就连视频网站YouTube上也出现了700段相关视频。

然而,也有人指责这种拿国家元*的一句话**的商业活动侵犯了卡洛斯一世的权利。为避免侵权,不少商家改用演员声音代替卡洛斯原声。据估计,已有50万人在网上下载了这段手机**,商家因此大*了约200多万美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