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装花是条好财路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不起眼的易拉罐里能长出斑斓的花花卉草,这个体致的罐装花很受年轻人快活爱好,很是合适中小投资者运作。

前两天,小韩收到了一份不凡的诞辰礼物——一听外壳上画着斑斓花卉的易拉罐。拉开易拉罐一看,里面实在不是想象中的饮料,而是满满铛铛的一罐近似土壤的固体。蓝本,这听易拉罐是此刻年轻人中很是风行的罐装星座宠物花卉,只要两天浇一次水,便可以长出与本人星座合适的“侥幸花”。

上班族泛泛泛泛工作都挺忙,当然想养花花卉草,可就是苦于没有时刻奉侍。而这类“罐装花”就纷歧样了,**养,只要浇浇水,就可以长出艳丽的花朵;而且***、环保,小巧斑斓。本人出手栽培,一样能享遭到种植的乐趣。“罐装花”的品种也很单一,像舞蹈草、薰衣草、猫儿脸、康乃馨、草莓、怕羞草、紫罗兰、勿无私、向日葵、鉴赏葫芦、文竹、驱蚊草、捕蚊草、虞佳丽、叶牡丹、百日草、玩具南瓜、报春花……这些共性化、迷你型的时尚家庭园艺产物,已慢慢成为一种点缀时尚糊口的潮水。

市场分化

罐装花系列采用今朝*新的无土栽培科学手艺,将造型雅观、机关科学的花罐与经过基因改良后的花种,以及殊效花肥和高营养、环保型的造就介质融为一体。它大猛前进了栽培效率,使传统繁琐的栽培过程变得轻松、简略。

“罐装花”的消费群体常常是时尚的、寻求高品德糊口的年轻人。此类群体根底都属于社会中坚气力,消费能力较大。

投资估算

1.10平方米店肆租金4000元/月(在人流密集地段);2.铺面装修费3000元摆布;3.其他用度:2000元;4.*批货款10000元;总计:20000元。

收益

个别每个“罐装花”售价10元,而本*不到5元,若是铺面设置在较富贵地段,每个月收入三四千元不在话下。

经建筑议

1.可以进入大型超市、百货商场礼物店、花店(市)、精品店、书店、文具店等各类发卖渠道,市场发卖空间极大。

2.配上申明书,具体先容栽培过程及正视事项。

3.可与黉舍单干,作为造就学生实践的教材,经过过程对花的赐顾帮衬,造就学生的耐心、爱心、仔细、责任心和出手能力,同时也可陶冶情操。

4.可与企事业等单元接洽,充当促销其产物的赠品,或节沐日赠予的礼物。投资罐装花卉铺时尚、轻松、***,且周期短,生效快,**合适中小投资者运作。心动不如步履!

项目行不成,阿将有话说:

一个专门店(或铺),只发卖罐装花是必定不成了,不过可以卖诸如魔豆、蚂蚁工坊之类的桌上生物玩具类的,生意便可以做下去了。

至于货源,呵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