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创业的八个不要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创业现实上是共性**,成功不是必定的,失败更不是偶然的。很多时辰,一些简略的哲理、编制或原则,能够成为**的根底和财产的守护神。

NO.1不要守株待兔

所谓“请出去,打出去”,经商不要干等着顾客上门,那样只会让生意很快跑掉。生意是跑出来的,不是等出来的。为了顺应商品市场瞬息万变的景象,为了获知切确的市场信息,步履起来才有机缘获利。

NO.2不要怯懦如鼠

经营公司必定要有足够大的胆子。“斗胆假想,谨慎求证”是必须的,但不能怯懦如鼠,干工作敢作敢为。这样会让你在碰着机缘的时辰下不了决心,一旦错过了机缘,就错过了**的可能。

NO.3不要等卖高价

有人快活爱好“三年不倒闭,倒闭吃三年”,可是商品不成能越卖越贵,也不成能悠久增价。在品牌和质量等都没有上风的条件下,你可能只能选择“货如轮转、薄利多销”。不论*若干很多若干好多都应当赶快把货抛出去,货物随季节和时尚潮水而动。坐等高价,功效可能适得其反。

NO.4不要只顾存*

投资是为了**,**是*重要的。若是你*了*就只考虑存进银行,不愿意进行资金转动周转,这不叫做“经营”。让利滚本*滚*,像滚雪球一样不竭扩大经营规模,成长壮大本人的事业,才干有延续经营与**的能力。

NO.5不要眼高手低

经商*隐讳的就是眼高手低,好高务远。有些人一说起创业就轻诺寡言,还有些人嫌*得少爽性对一些生意等闲视之,这些概念都是片面有害的。很多成功的创业者凡是是从小本小利初步,从无到有进行原始堆集。一口吃成胖子,是不现实的。

NO.6不要奴才学样

创业*可贵的是有翻新精力,总跟在别人后面有样学样,别人卖甚么你就卖甚么,这即是被人牵着鼻子走。别人把好处*去了,剩下给你的还会有若干很多若干好多呢?必须争先一步占领市场,只有自立翻新,才干制胜。

NO.7不要过于感动

当你在**的过程中偶然获知了某些热门信息,切忌仓猝步履。不做好充实筹备,盲目步履,就即是打一场无筹备的仗,成果不成预感。认真分化、研究市场,待成竹在胸后再步履,成功的概率更大。

NO.8不要随波逐流

追时尚、跟风、赶潮水之类的投资意味着要支出相当高的本*,而且如风个别快来快去。记住,有三分机缘要测验测验,有五分机缘要投入,有七分机缘要尽心全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