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存单法,教你榨干银行利息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正所谓你不理财,财不理你,你知道如何*大化的榨取银行利息吗?今天小编教你一个十二存单法吧!每月一笔定期存款,只需要坚持一年时间,次年**个月开始,每月就会获得对应的定期收入。

或许你会说没有那么多时间,经常跑银行,不过作为工薪族的你来说,每月的固定薪水日那天一定不会错过吧!那么就将这**作为你每月**存款日吧,留一笔生活周转之后,其他的金额就可以进入定期存单中。这样就不会每月数额较大的工资,只能在活期账户里面,平白无故损失一笔利息收入。

第二年的时候,如果你每个月都需要动用到存款,那么也每月都有一笔利息,没有急用的话,就选择自动续存,相比活期来说更高的利息就落入你的口袋了。十二存单法的优势在于,灵活存取和****两大优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