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麦茶适合夏天饮用吗?大麦茶该怎么冲泡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虽然属于茶类,但是大麦茶却不含茶碱、***,所以多喝也不会刺激神经、影响睡眠,更加不会污染牙齿,大麦茶具有养生功效,随意口感会略有些苦涩,不少人喜欢在大麦茶中放入少许糖,虽然口感会甜一些,却失去了大麦茶的传统味道。

大麦茶该怎么冲泡才*好饮?大约2公升水,然后放入一包大麦茶,煮沸5-10分钟左右可以直接饮用,缺乏条件的时候用沸水直接冲泡,时间要超过15分钟以上,煮出来的大麦茶味道更加醇厚。到了夏季,可以选择喝冰镇大麦茶,冰镇后的口感更加特别,而且题啊里肠胃的功能更加强,夏季千万不要饮用过量。

什么人群更适合饮用大麦茶?冷饮的大麦茶除了具有防暑和调理肠胃的功能,还有助于消化、解除油腻、养胃、暖胃、健胃的功能,如果能够坚持饮用能够收获养颜及减肥的效果,对于办公室一族来说尤其适合。另外大麦茶还有健脾消食、除热止渴的功效,为了健康着想的人士,都适合选择大麦茶哦。

标签: 夏季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