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圣诞这个商机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人凡是为不过圣诞节的,但儿童、年轻人对这个外来品却有着奇怪的乐趣,是以若是我们能够捉住这个商机,也能够小*一回哦。

主若是圣诞礼物哦、装饰,还有圣诞树,帽子等用品,呵呵!

圣诞,英文是CHRISTMAS,美国韦氏辞典,感触这个字是由CHRIST+MASS合成的,其意义是“***祭典”,而英国牛津辞典亦做不异诠释。央格鲁撒克逊语“圣诞”一句,也一样是***祭典之意。其它非英语系统国家,如法国、西班牙、意大利等,“ 圣诞”则有“诞辰”的意思。至于德国人,称圣诞节为“圣诞季”,但其原文则含有“圣夜”之意。圣诞节是一个歌功颂德,人人皆欢乐的日子。世界上每个国家或民族由于传统习惯的分歧,其圣诞节风气也各有分歧。

每一年一见的圣诞老人,或绿或黄的圣诞树,雪花和银铃,盛放着糖果的圣诞礼物……当然离圣诞节还有一段时刻,但各类圣诞小礼物已经在路桥小商品市场强烈热烈起来。不过,记者体味了一下,或许是受经济寒潮的影响,当然人气不减,但这些一年一度的“时令商品”的含金量却比旧年要低。

昨全国午,记者在路桥三楼看到,各色各样的圣诞礼物已经摆在背眼的地位,红红绿绿、姹紫嫣红的一片,顾客们也很多。一名姓陈的**先容说:“一棵装饰齐全、高2.1米的圣诞树售价70元摆布,比来两天前来采办的顾客还是很多,昨天就卖了10棵圣诞树。当然还有10多蠢才过节,但*细商家店面安插都集中在这一两周里,这周初步日营业额较着上升,均匀有3000元摆布。”

不过,陈**反响今年生意不如往年好做,“旧年单笔成交价有过5000元,今年到此刻*多只有3000元,须生意都缩减了开支,讨价还价也短长。单价20元摆布的货物*好卖。”

此外一名不愿流露姓名的**说,他是今年全数市场上*夙初步发卖圣诞产物的。“我每一年城市比别人早一点初步做圣出身避世意,今年是11月底匹面劈脸的,想***波生意,但生意实在不算好。”此刻的营业额和旧年比起往返落很大,而且大客户采购量的削减,是让他*担心的工作,“适才有两个老顾客跟我说,公司新年安插一切从简。”

**都感应沾染生意难做,更牢牢抓着圣诞这个商机不放。“圣诞经济延续时刻虽短,可是商家获得的收益会非常丰富。”一名业浑家士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